清梦归一
墙头多,不拆不逆党。
 

《【摧仙】小熊猫和大熊猫 03》

*依旧短小的小甜饼233333
*圈地自萌,勿上升真人。

  说起来,把大熊猫和小熊猫放在一起养,动物园还是头一遭,所以,饲养员们没事也在一边暗中观察。
  然而,意外的,这两只似乎相处得不错。
  摧摧不爱动,仙仙却仿佛有多动症一般。
  
  这天摧摧吃饱了正在休息,仙仙悄咪咪凑到它身后。
  摧摧正在打鼾,团成球的身体一起一浮。
  仙仙伸出小爪子,想要把摧摧弄醒。
  然而又似乎害怕摧摧醒来会发脾气,小爪子伸出去,又缩回来,再伸出去,再缩回来。
  
  摧摧这时候打了个喷嚏。
  仙仙吓得往后一倒,整个身体翻滚了圈。
  
  饲养员看到了以后抱在一起哈哈哈大笑。
  
  摧摧被这么个动静弄醒了,它慢慢睁开眼睛,看到不远处委屈巴巴的小熊猫,歪着脑袋问它。
  “老哥你在干什么?”
  “我在锻炼啊!来吧摧摧,我们一起。”
  “是么?我怎么感觉你好像摔了一跤。”
  “谁摔跤了!摧摧你乱讲我告你毁谤哦!”
  “………”
  “摧摧你看,那边那两个猥琐的人类在偷偷看我们。”
  “看到了然后呢?”
  “我们不给他们看哼!”
  “………”
  “摧摧我能爬到你背上么?”
  “不能。”
  “摧摧你好小气啊!你这么胖!背一下我又不会怎么样。”
  “我那不是胖!我是毛多好么!你没看到大熊猫都这是这样的么?”
  “没有,我上次听到人类说你又长肉了。”
  “………”
  “我很轻的,没事的~”
  说着仙仙就要往摧摧身上爬。
  摧摧嘴上不同意,却也没有拒绝它。
  只是大熊猫体型太庞大,小熊猫腿又很短,仙仙怎么也上不去。
  “老哥不行,你太笨了。”
  “我才不笨!都怪你长辣么胖!”
  “我胖你还上不去,你不是更笨。”
  仙仙被怼得无言以对。
  
  摧摧看到小熊猫突然不说话了,忽然把仙仙叼了起来。
  
  “呜哇!摧摧你要干森么!”
  
  摧摧把仙仙往自己身后一甩,仙仙吓得立刻紧紧抱住了摧摧的脖子。
  
  “可以了吗?”
  “哇!摧摧你真帅!这都能想的出来!”
  “都说了你笨,你还不信。”
  “哼哼,我不笨,摧摧你要带我去哪啊。”
  “把你卖掉。”
  “我又不值钱,卖你比较划得来。”
  “谁说你不值钱了?告诉我,我帮你打他。”
  仙仙听了觉得心里很舒服,它抱紧了摧摧。
  
  
  
  
  

 
评论(13)
热度(46)
© 清梦归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