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梦归一
墙头多,不拆不逆党。
 

《【摧仙】瞎几把脑补 04》

*生命不息,搞事不止23333
*圈地自萌,勿上升真人
*最近真的太甜,忍不住想给自己发糖嘿嘿嘿~

        
         第二天仙儿跟往常一样起床,做早饭。等他把一切弄完以后,周公谨才从客房出来。仙儿说快点啊,你想迟到啊。周公谨磨磨蹭蹭走上前看到了眼早餐说,哇,怎么又是这个啊,能不能搞点别的啊,都吃了好几天了。仙儿怒了,说,妈的你爱吃不吃,我先走了啊。周公谨一边往嘴里塞面包一边喝牛奶,还说,仙某人你等等我啊。仙儿受不了他了,他可不想迟到。仙儿拿着书包就出门了。然而,在门口,却看到了一个熟悉的人——兰摧玉折。摧摧?你怎么在这里?仙儿很吃惊。兰摧却很平静地说,等你啊,一起走吧。你家…好像跟我不顺路吧?仙儿笑着问。兰摧咳了一声说,老哥你走不走。仙儿说,走啊当然走。仙儿走到兰摧跟前又说,哎呦,摧摧你的摩托车不错嘛!哪买的?我也想弄一个!兰摧说,跟你说你也不知道。你怎么知道我不知道?你看不起我?兰摧说,没有没有,把安全帽带好。仙儿哦了一声。仙儿一坐上车,兰摧就冲了出去。仙儿吓得本能搂住了兰摧的腰,大叫道,妈的兰摧玉镯你能不能慢一点!开那么快干森么!吓死老子了!兰摧嘿嘿得笑,只是仙儿听不见。车速太快,仙儿把兰摧的腰搂得更紧了。兰摧感觉到那条在身上不断收紧的手臂,不由自主,笑得更开心了。那一天,兰摧的心情都很好。冰心觉得他有毒,昨天晚上还一副为情所困的样子,今天就跟中了彩票一样。于是就去问兰摧怎么了,兰摧说没什么,冰心说你放屁,看你那傻样也不像没什么。兰摧还是没说话。冰心又说,昨晚回去你妈没骂你么?兰摧摇摇头,说没,仙儿把我送回去了。仙儿又回去了?冰心问。兰摧说,嗯,他跟我妈说,是他叫我出去喝得酒。哇?你什么时候跟仙儿那么好了?兰摧突然觉得今天天气格外的好,心情舒畅。放学的时候,兰摧特地到仙儿他们班门口去看了一下,看到仙儿正在一个人做题。周围很多人,很吵,但是兰摧觉得自己的视线只能集中在仙儿一个人身上。兰摧正准备进去,就看到周公谨突然出现,手臂搭到仙儿的肩膀上,一副哥俩好的样子。兰摧突然觉得有什么东西猛得砸中了胸口,停在门口,不知所措。只见仙儿一把推开了周公谨,问他要干什么。周公谨问他放学有没有空,一起去网吧吃个鸡,叫上几个朋友一起。仙儿说他要看书,没空。周公谨说没事回去再写也一样嘛,现在又不是高三,那么紧张干什么。仙儿犹豫了一会,又说,不行你那么菜,我不想跟你一队。周公谨立马大叫道,我不菜!你不要闹!得到周围同学几个白眼之后才降低了声音。仙儿还是有些挣扎,突然看到门口的兰摧,就叫道,摧摧!兰摧本来打算回去的,听到仙儿的叫声抬起了头,摧摧去我就去!我要跟摧摧一队!兰摧满脸不解。周公谨突然沉默了一下,然后又说,兰兄弟来嘛?一起爽一波怎么样?兰摧还是一脸懵逼。仙儿说小周想去吃鸡,摧摧我们一起吧,再找个人。这时候,从隔壁班有走来一个人,大家都熟悉的冰心,冰心说,小周走,去吃鸡啊?仙儿笑着说,原来小周你叫了冰心啊,那正好,人齐了,我们走吧!兰摧看了一眼周公谨,发觉对方也在看着他。兰摧说,行,那走吧。

 
评论(3)
热度(23)
© 清梦归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