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梦归一
墙头多,不拆不逆党。
 

《【摧仙】当你》

词改

原词作者:张思尔

文笔有限 只改了一些 这首歌真的很适合摧仙啊~

命运般遇见
最初的那天
不知所措的是我
你的特别从此时深刻                    
将来有一天
就算彼此遥远
还是想和你相约
你是否发觉我不想说再见
当我忍不住对你笑
当你喝可乐当你吵
我想对你好
你是否已知道
等你等你
从来不想迟到       
当你说身边的烦恼
当你说夜深你睡不着                    
我想对你说
却害怕都说错
好喜欢你
知不知道
  
  
如果有一天
距离已遥远
回忆都成了永远
你是否还会记得今天
记得那一天
你温柔体贴
尽管我出错连连
却还是一步步欢乐向前
当我忍不住跟你吵
当我喝可乐当你笑
你想对我好
我已经都知道
想你想你
有你在真好
当你的笑声在萦绕
当你总是一叫就到
我想对你说
却害怕都说错
好喜欢你
想你知道
  
也许忙碌让我想得太多
也许该回到被窝
梦里会相遇
就毫不犹豫
大声的说我要说
当你忍不住对我笑
当我喝可乐当我吵
我想对你好
多希望你知道
想你想你
能一直在身旁
当你说身边的烦恼
当你说夜深你想要逃
我想对你说
却害怕都说错
好喜欢你
当我忍不住对你笑
当你喝可乐当你吵
我想对你好
你是否能知道
想你想你
看你吵吵闹闹
啦 啦
我想对你说
却害怕都说错
好喜欢你知不知道

 
评论(1)
热度(17)
© 清梦归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