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摧仙】同居三十题 下》

*三十题最后一篇终于搞定了23333
*希望大家吃糖愉快~
*有些地方取材自现实,但本质仍为架空,圈地自萌,勿上升真人。
*有些情节人物略显夸张,ooc,慎入。
*最后废话一句,摧仙我还能再站一百年!😍😍

  21、屋顶上看星星
  
  这段时间李仙仙终于不忙了,兰摧玉折也请了假,两人准备一起出去玩一趟。
  
  李仙仙实在看不下去兰摧玉折每次出去玩都要全国巡回吃鸡了,所以这次他特意挑了个景色优美的地方,希望两人能看看美景,放松放松心情。
  
  兰摧玉折没说什么,只是一直笑着点头说,好,听你的。
  
  李仙仙选的地方是婺源。
  
  三四月,漫山遍野的油菜花,美得让人窒息。
  两人说好对方负责拍照,结果最后谁都没想起来。
  
  晚上兰摧玉折和李仙仙住在农家乐。
  
  好巧不巧,晚上停电了。他们的手机也快没电了。这时候主人给他们送来了香甜可口的西瓜,二人捧着西瓜,美滋滋吃了起来。
  
  窗外繁星闪烁,明月高悬,是城市里难以看到的朗朗星空。
  
  李仙仙突然拉住兰摧玉折,冲了出去。
  
  兰摧玉折不知道他要做什么。
  
  李仙仙紧紧握住兰摧玉折的手。
  
  摧摧?
  嗯?
  今晚夜色真美啊。
  
  兰摧玉折愣了一下,又紧紧回握住李仙仙的手,说。
  
  嗯,会一直这样美的。
  
  
  22、一场飞来的横祸
  
  兰摧玉折跟往常一样上着班,考虑着回去以后给李仙仙带点什么东西,却突然接到一个电话。
  
  这个电话让他定在原地,直到双腿开始颤抖,才回过神来,刚才电话里的内容。
  
  李仙仙出车祸了。
  
  车祸发生在高速上,是连环相撞,比较严重。
  
  到医院的那一刻,兰摧玉折脑袋都是晕的。
  
  急救室的灯闪烁着,一如兰摧玉折此时焦灼的心。
  
  兰摧玉折在脑海中模拟了无数个医生出来后的场景,但是他发现每一个都让他难以接受。
  
  不知过了多久,也许有一个世纪那样漫长。
  
  灯灭了。
  
  兰摧玉折如等待宣判结果的死刑犯一样,向医生走去。
  
  这时候,突然从旁边跳出来一个人。
  
  咦?摧摧你怎么来这里了?
  
  …………
  
  兰摧玉折手抖了抖,最后把李仙仙抱进了怀里。
  
  我日你妈能不能长点心!
  
  李仙仙委屈,他只是陪同事来医院看看不知道为什么会被骂。
  
  不过兰摧玉折好像很激动,身体都在颤抖,他安抚般回抱住对方。
  
  小声说。
  
  么么哒。
  
  
  23、讨论关于孩子的问题
  摧摧。
  干嘛?
  你什么时候给我生个孩子啊?
  ……
  哎你喜欢蓝孩子还是吕孩子啊。
  ……
  我喜欢蓝孩子,不过吕孩子也很可爱。
  ……
  你觉得嘞?
  ……
  兰摧玉镯!你为森么不理我!!
  ……
  兰摧玉……唔……唔…啊…
  兰摧玉镯你有病么!
  你不是要生孩子么,我给你生啊。
  
  
  24、因恶劣天气被关在家里
  重庆长大的李仙仙很少看到雪,于是兰摧玉折决定带他回自己东北老家,看一看真正的大雪。
  
  然而去了东北以后李仙仙才知道东北的雪有多大……
  天气太冷,没有多少人出门,大家都挤在家里。
  
  于是两人又回归到之前在重庆的状态。
  
  “兰摧玉镯!你是让我来东北吃鸡的么!!”
  “哈哈哈。”
  “你还笑!”
  “外面冷啊,出不去。”
  “那你…不能做些其他事嘛!”
  “哦做些其它事,可以啊。”说着兰摧玉折就往李仙仙身上扑。
  幸好被李仙仙侧身躲过。
  “你他妈要干森么?”
  “你不是要我做些事么?”特意强调了那个做字。
  李仙仙看着兰摧玉折半天,反应过来时他一脚踹向对方。
  “变态你走开!!!”
  
  
  25、喝醉
  兰摧玉镯
  …
  兰摧玉镯兰摧玉镯兰摧玉镯
  ……
  兰摧玉镯镯镯镯镯镯镯~
  ……
  摧摧~
  ……
  兰摧~
  ……
  你不理我哦…
  ……
  你是不是不理我!
  ……
  你不理我…哼…嗯…
  
  我理你了,别哼唧,求你。
  
  嘿嘿嘿~摧摧你真好!
  
  吧唧,李仙仙抱着兰摧玉折冲着脸亲了一口。
  
  哎呦我去,老几把臭了,去洗澡。
  
  你帮我洗嘛。李仙仙挂在兰摧玉折身上。
  
  ……
  
  嘿嘿嘿~
  
  哎……
  
  兰摧玉折背起李仙仙走向浴室。
  
  我要带你去浪漫的土耳其~~嘿!
  
  嘿你妈。
  兰摧玉折内心吐槽,但是还是把李仙仙稳稳地搬进了浴室。
  
  
  26、无伤大雅的小打小闹
  兰摧玉折想了想自己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杀队友的。
  嗯,大概就是从和李仙仙一起吃鸡开始。
  
  李仙仙吃鸡风格很皮,他喜欢叫别人一起抱团,然后在队友没防备的时候偷偷瞄准队友脑袋。
  
  抱团呐摧摧!你在哪里啊!
  
  李仙仙又开始嗷嗷叫抱团。
  
  兰摧玉折已然看穿了一切。
  
  来哩来哩。
  
  嘴上这么说,兰摧玉折又悄悄绕到另一个房间里捡东西去了。
  
  捡什么?当然是捡子弹。
  
  摧摧你快过来啊!我们要抱团啊!
  
  兰摧玉折笑了声,上好子弹,就去找李仙仙了。
  
  摧摧你有倍镜么?我要八倍镜。
  
  没有,穷的一批。
  
  不阔楞!我看到你进刚才那个屋的!
  
  那给我点7.62子弹,我要7.62子弹。
  
  我真没有子弹,就这一把枪。
  
  说着兰摧玉折绕到李仙仙身后。
  
  李仙仙赶忙转身,大吼道。
  
  兰摧玉镯你要干什么!我已经瞄准你了哟!
  
  别激动啊,我就看一下你后面有没有人。
  
  你别过来!不准靠近我!
  
  没靠近你,不用紧张。
  
  我没有紧张!我警告你!我已经瞄准你了!你再往前一步我就杀死你!
  
  好好好,我不过来哎哟。
  
  把枪放下!快把枪放下!不准对着我!
  
  外面有人的,别闹别闹。
  
  有……有人么?我没听见脚步声啊。
  
  你不是要子弹么?我给你就10发。
  
  兰摧玉折突然说,并把10发子弹扔在了地上。
  
  李仙仙上前赶紧捡子弹。
  
  就在这时候,李仙仙脑袋上突然传来嘭的一声。
  
  嘿嘿嘿~
  
  耳边是兰摧玉折得意的傻笑声。
  
  
  ………………
  
  
  27、穿错衣服
  李仙仙和兰摧玉折两个大老爷们在生活上都不是特别讲究的的人,卫生什么的也是想起来就弄,自己的衣物也是各洗各的,想起来的时候把对方的衣服,一起顺便塞在洗衣机,想不起来就算了。
  李仙仙早上上班要来不及了,于是他赶紧抓着衣服就跑。
  
  依稀记得上次兰摧玉折好像把他的衣服顺便洗了。
  
  出了门,穿上身才觉得不对。
  
  有点大…
  
  换也来不及了,李仙仙就这么算了吧。
  
  身上是那人熟悉的味道,仿佛近在咫尺。
  
  嘿嘿,挺暖和的,下次问下他在哪买的。
  
  李仙仙说着裹紧了身上的外套。
  
  
  28、一方受轻伤

  兰摧玉折刚下班,就看到李仙仙坐在沙发上,腿上一片殷红。
  
  怎么了这是?
  
  摧摧我摔跤了QAQ
  
  好好说话,别卖萌。
  
  我下班路上摔了一跤,磕石头上了,你看流了好多血。
  
  怎么就摔跤了啊?
  
  我在追一只狗!那只狗好嚣张的,我叫它它都不理我。
  
  你是它同类么它要理你?
  
  …………
  
  我来给你看看。
  
  兰摧玉折看了下,伤口有些大,里面还有零零碎碎的小石子。
  
  不行,这个要去诊所消个毒,起来,我带你去诊所。
  
  不用了吧,好麻烦啊……
  
  就在隔壁,又不远,起来,我扶你。
  
  我不,我不想去…好丢人……
  
  你去不去?
  
  我不……哎?兰摧玉镯?!你干森么!
  
  带你去诊所啊。
  
  你放我下来!我又不是麻袋!你扛我干嘛!
  
  你不是不去么?
  
  我去!你放我下来!被人看到太不像话了。
  
  哎哟,怕丑啊,那你还追狗。
  
  …………
  
  下次不追了嘛…
  
  你说的啊。
  
  知道了,你这个男人怎么这么烦的!
  
  兰摧玉折轻笑一声,扶着一瘸一拐的李仙仙,慢慢朝诊所走去。
  
  
  29、意外的求婚
  李仙仙从没想过自己有一天会被人求婚,所以当他突然看到戒指的时,傻了。
  
  摧摧,你这是……?
  
  拿着啊。
  
  拿什么啊
  
  你看啊。
  
  你森么意思啊!
  
  这还不明显么!
  
  你跟我求婚啊?
  
  不然呢?送着玩啊?
  
  哇!!!这么强么!! 不过这个会不会很贵啊?
  
  …………
  
  你是傻子吧,又不要你给钱。
  
  可是…哎嘿嘿嘿,摧摧你森么时候买的啊。
  
  重要么?
  
  重要啊!等一下!你不会买吕孩子的款式吧!我不要吕孩子的!!
  
  男的!女的你也要能戴上才行。
  
  那还可以。摧摧,你不说些什么么?
  
  说什么啊。
  
  你说说什么!不对,你现在不是应该跪下么!你没看到人家求婚都是跪下么?小时候没看过电视剧么?
  
  那你愿意么?
  
  愿意什么嘛?
  
  愿意戴上这个戒指。
  
  李仙仙看着兰摧玉折的双眸,那里有着期待,真诚,以及快要漫出来的爱意。
  
  这张娃娃脸,真是怎样都不会看腻呢。
  
  李仙仙把戒指套在手上,主动吻住了兰摧玉折。
  
  用行动告诉对方他愿意。
  
  一千个,一万个愿意。
  
  30、滚床单
  如果可以选择抹去人一生中的某一段记忆的话,李仙仙最想抹去的就是他和兰摧玉折第一次滚床单。
  
  用一句比较过时的话来说,那是一个美丽的意外。
  
  好吧,对李仙仙来说可能并不美丽。
  
  那是兰摧玉折第一次来重庆。
  
  李仙仙特地请了几天假陪他玩。
  
  第一天李仙仙就带兰摧玉折去吃了火锅,地道的重庆火锅。
  
  兰摧玉折被辣的不行,李仙仙在一旁笑得开心,还不停吐槽他。
  
  兰摧玉折一杯杯灌冷饮,李仙仙就滔滔不绝的说着自己。
  
  兰摧玉折之前以为李仙仙像网上说得那样,现实和网上性格差别很大,然而见了面才知道,还是一样聒噪。
  
  脑瓜子有点晕。
  
  
  摧摧你在听我说话嘛?
  
  你别光顾着吃啊!
  
  哎你要跟我沟通啊!
  
  我们要交牛啊!
  
  兰摧玉折!你怎么肥四!
  
  别喳喳了,脑袋疼,哥。
  
  脑袋怎么会疼?你生病了么?
  
  被你吵的。
  
  哦,那我就少说点嘛,哎,你要多说点知道嘛?第一次来重庆,也不容易对不对?
  
  哎哟这火锅,真几把辣。
  
  哎嘿嘿,这就是正宗的重庆火锅,我特别爱吃,不过每次吃完都要拉肚子,很不舒服。
  
  今天不准拉,少吃点。
  
  ???
  
  李仙仙回去之后才知道兰摧玉折是什么意思。
  
  
  一夜过后
  
  李仙仙捂着自己的屁屁,委屈死了。
  
  兰摧玉折这个fai蓝人!自己菊花辣的痛就害得老子菊花也痛…
  
  以后再也不请他吃火锅了哼!!
  

 
评论(8)
热度(44)
© 清梦归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