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梦归一
墙头多,不拆不逆党。
 

《【摧仙】瞎几把脑补 06》

*短小的一个脑洞。
*我发觉自己越来越喜欢搞事了😂😂😂
*圈地自萌,勿上升真人(划重点)

      开始几个人配合不太行,后面终于找到感觉了,吃了几次鸡。仙儿觉得主要是因为他,兰摧玉折笑着说,是是是,都是你厉害。仙儿说本来就是,哼。四人从网吧出来,冰心问,我们去哪吃饭阿?周公谨说他知道有家店不错。仙儿却摇摇头说,我回家吃,跟我妈说好了。兰摧玉折看着他说,那行吧,我送你。周公谨不干了,那我怎么办!仙某人你跟我一起走吧。仙儿看了眼兰摧玉折,又看了眼周公谨。最后冰心说,周公谨你跟我一起坐车吧,我要去你们家那边书店买本杂志。周公谨犹豫了半天说,那好吧。仙某人我在家里等你。仙儿点点头。兰摧玉折不喜欢周公谨最后说得那句话,他拉住仙儿的手,走到自己摩托车停得地方。仙儿愣住了,说,摧摧你…兰摧玉折当做没听见,把头盔甩给仙儿,说,上车吧。不知道是自己错觉还是什么,仙儿觉得回来的速度没有之前那么快了。摧摧。到达目的地,仙儿走之前叫住了兰摧玉折。嗯?兰摧玉折抬头。谢谢你。仙儿说。兰摧玉折笑着说,不谢,我走了。仙儿说好。兰摧玉折又转过身,对仙儿说,那个…仙儿说,怎么了?兰摧玉折说,我明天可以来接你么?仙儿笑,又跑这么远啊。兰摧玉折挠挠头。好啊,不过我一般走得比较早,你不能来得太晚哦。兰摧玉折点头说,好。回去的时候,兰摧玉折发了个短信给冰心说,买的什么杂志啊,给我第一本。那边冰心很快回复了,没良心的我特么是在帮你。兰摧玉折看着那几行字,笑得不亦乐乎,走路都带风。

 
评论(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梦归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