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梦归一
墙头多,不拆不逆党。
 

《【摧仙】同居三十题 中》

*磨磨蹭蹭终于把中弄出来了23333
*日小姐你看我写完啦(并没有)
*小甜饼,以虐狗为主,ooc没边,慎入。
*一如既往圈地自萌,勿上升真人,勿上升真人,勿上升真人,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越写越长也不知道是怎么肥四 😂😂😂
  

         11、替对方挑衣服
  兰摧玉折不能忍李仙仙的品味已经很久了。
  他真的不止一次想用98k爆了那个老乞丐的头。
  
  兰摧玉折!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又在瞄准我!
  ……
  你不嗦发就行了哦!弹幕都告诉我了!
  你别那么大声,跟鸭子似的。
  谁是鸭子!你才是鸭子,不对,你是泰迪!兰泰迪!
  ……哎…别吵吵了,直播呢,你看弹幕都在骂你。
  
  李仙仙特地去看了一眼,结果弹幕里都在刷秀恩爱,拒绝狗粮。
  
  什么秀恩爱!他才不秀!
  
  第二天,李仙仙再次上线的时候,看到自己那件引以为傲的黄色羽绒服被换了。
  
  
  …………
  
  兰摧玉镯!你还我老子的衣服!
  
  
  12、讨论关于宠物的问题
  李仙仙很喜欢宠物,养了一只猫跟一只狗。
  这还不够,李仙仙那天突然跟兰摧玉折说他要养一只鸭子。
  听到这个的兰摧玉折,看着李仙仙良久,最后蹦出来一句。
  
  你是傻逼吧?
  
  毫无疑问,李仙仙又炸毛了。
  
  兰摧玉折又说,家里不是有一只了么,李仙仙开始没反应过来,之后明白过来的时候,大叫着要去揍兰摧玉折。
  
  兰摧玉折按住李仙仙的双手,把他压到在沙发上,直接封住了他的双唇。
  
  
  13、一方卧病在床
  兰摧玉折生病了。
  为此,李仙仙特地请了几天假照顾他。
  兰摧玉折觉得李仙仙完全没必要,但是他到他为自己担心,忙前忙后的样子,又觉得十分有趣。
  兰摧玉折这次突然的发高烧,李仙仙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却真的十分着急。
  他捧着煮好的中药,一口一口喂着兰摧玉折。
  兰摧玉折嫌弃苦。
  为此李仙仙特地买了蜜饯,塞了一个给兰摧玉折。
  兰摧玉折还是说苦。
  李仙仙奇怪了。
  他自己也塞了一个,说蜜饯很甜啊。
  兰摧玉折笑了,他突然欺身上前,吻住李仙仙,在他口腔里扫荡一圈,勾住了那颗蜜饯。
  
  嗯,这次是甜的。
  
  
  14、午睡
  李仙仙的生活作息仿佛一个老干部,每天都要午睡,周六周日也是。
  李仙仙工作特殊,忙起来的时候不带休息的那种。
  这天兰摧玉折看到李仙仙倒在沙发上,眼镜还挂在脸上,却已经睡着了。
  兰摧玉折走过去,轻轻抱起了李仙仙。
  怀中传来李仙仙平稳的呼吸声。
  兰摧玉折把他抱进卧室,轻轻放在了床上。
  吻了一下李仙仙的额头,兰摧玉折走了出去。
  
  
  15、帮对方吹头发
  洗完澡,李仙仙嫌弃冷,一骨碌钻到被窝里去了。
  嘿,你头都不吹,想感冒?
  兰摧玉折好心提醒。
  我冷……
  李仙仙把头蒙在被窝里,嘟囔道。
  有多冷啊,还没我们东北冷呢,起来我帮你吹。
  我不!你们东北有暖气,我们这又没有…
  李仙仙说着往被窝里钻得更深了。
  
  兰摧玉折拿着电风吹,走到李仙仙被窝旁,插上插头,对着被窝里,打开开关。
  
  哇啊啊啊!!!兰摧玉镯你有病啊!!
  
  李仙仙掀开被子,很气。
  
  嘿嘿嘿,不是说了我帮你吹嘛。
  是你这么个帮法嘛!吓死我了。
  
  李仙仙撅着嘴,非常气。
  
  兰摧玉折觉得这样的他萌的不行,忍不住伸出手去呼噜了一把脑袋。
  
  宝贝,你真可爱。
  
  
  16、出浴后的怦然心跳
  挺拔的身姿,紧实的肌肤,黑色的短发散发着热气。兰摧玉折甩了甩脑袋,毛巾随手一擦。
  
  真是说不出的性感。
  
  李仙仙觉得自己鼻血要流出来了。
  
  他发誓绝对不是气的。
  
  兰摧玉折看着他,笑道。
  
  看什么呢?被我帅到了?
  
  帅帅帅帅帅个头啊,我才没有被帅到,你脸皮怎么这么厚。
  
  兰摧玉折也不拆穿他,自顾自的拿起吹风机继续吹头。
  
  撇了一眼李仙仙,果不其然还在偷看自己。
  
  兰摧玉折嘴角一扬,把吹风机一扔,直接扑倒李仙仙身上。
  
  想看就看嘛,来,我给你看。
  
  说着就把身上唯一的裹着的一条浴巾摘了。
  
  ……
  ……
  
  兰摧玉镯!!你走开啊!!!
  
  
  17、庆祝某个纪念日
  兰摧玉折打赌李仙仙肯定记不得今天是什么日子。

  果不其然,在自己对他说过今晚早点回来的时候,李仙仙完全不理解为什么。
  
  叹口气,兰摧玉折早就习惯李仙仙的粗枝大叶了。
  
  兰摧玉折上了游戏,登上了自己的花哥号,又登上了李仙仙的道长号。
  
  神行到了花海。
  
  花海本来人就多,看到他们俩的账号,更多的人围了过来。
  
  兰摧玉折选中李仙仙的道长,嘭的一声,屏幕前炸开了一个耀眼的烟花。
  
  “兰摧玉折”侠士在万花谷对“罪恶的仙人”侠士使用了传说中的(真橙之心)以此向天下宣告:“兰摧玉折”对“罪恶的仙人”之爱慕,奉日月以为盟,昭天地之为鉴,啸山河以为证,敬鬼神以为凭。从此山高不阻其志,涧深不断其行,流年不毁其意,风霜不掩其情。纵然前路荆棘遍野,亦将坦然无惧仗剑随行。今生今世,不离不弃,永生永世,相许相从!各位侠士可火速前往花海共同见证“兰摧玉折”侠士这段惊天地泣鬼神的真橙告白!
  
  兰摧玉折看着公屏这段文字好一会,随眼看了下,世界频道和近聊都已经炸开了锅。
  
  兰摧玉折双手枕着脑袋,坐在椅子上,转了个圈。
  
  这时候门铃响了。
  
  兰摧玉折好奇会是谁,开门居然看到手里拎着一堆东西的李仙仙。
  
  对方笑着说。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一百天对不对?嘿嘿嘿,我怎么会忘记,我去买好吃的了,等会你就等着吃大餐吧。
  
  兰摧玉折突然很想把面前这个人搂在怀里。
  
  好啊。
  
  兰摧玉折虽然不会做饭,但是今天也主动去厨房里帮忙做下手。
  
  等到两人都忙完了一切,准备吃饭的时候,李仙仙才注意到兰摧玉折的电脑。
  
  哎?摧摧你这是……给我放橙子了?
  
  嗯。
  
  哇啊!第一次有人给我放橙子哎!嘿嘿嘿!我要看看有没有上电视。
  早就过了,都多久之前了。
  
  也是,地上的烟花都没有了。
  
  即使这样,世界频道依旧有人在刷。
  
  李仙仙看了看电脑里道长身边的花哥,又看了看自己身边的兰摧玉折,说不出的满足。
  
  这大概就是幸福的感觉吧。
  
  
  18、接对方回家
  李仙仙生气了。
  兰摧玉折决定去他的公司门口接他。
  然而可惜,兰摧玉折被李仙仙同事告知,李仙仙和朋友们去喝酒了。
  
  兰摧玉折有点郁闷。
  
  他给李仙仙的好友打了电话。
  电话接通了,还是在很嘈杂的地方,对方刚说了一句,就传来李仙仙的大吼声。
  
  挂掉!
  
  对方不好意思挂了电话。
  
  说实话兰摧玉折有点伤心。
  
  他上了游戏,也找了几个好友一起打jjc。
  
  可惜打了半天也没进入状态。
  
  yy里也一句话不说。
  
  好友们也都觉察出了他的心情可能不太好。
  兰摧玉折退了jjc。
  
  闲着无聊去万花做了个门派日常。
  坐在三星望月顶上看风景。
  
  这时候左下角有个好友上线提示。
  
  兰摧玉折立刻密聊了过去。
  
  不是在喝酒么?
  
  那边发了好几个吃惊表情过来。
  你怎么知道我上线了?
  
  ……
  …
  
  你是傻子吧?
  
  对方没回复。
  
  什么时候回来。他又打了一行字过去。
  
  还是没回复。
  
  回来,我们一起打jjc。
  
  我不。
  
  回来。
  
  我不。
  
  回来。
  
  我不。
  
  你回不回来。
  
  我就不。
  
  兰摧玉折看着仿佛幼儿园小学生生吵架般的对话框。
  
  哎…
  
  一声叹息。
  
  兰摧玉折上了个小号,问李仙仙打不打jjc,李仙仙说打打打他正在找队友呢。
  
  二人顺利组了队,李仙仙问兰摧玉折要yy。
  
  本想用自己的小号的,兰摧玉折想了想,还是决定换大号。
  
  李仙仙在看到他上号的一瞬间就不说话了。
  一起来的奶妈却很激动,忙问他是兰摧玉折么?
  兰摧玉折嗯了一声。
  
  气氛有些尴尬,但是好在三个人发挥都很好,连胜了好几次。
  
  嘿嘿嘿~
  李仙仙忍不住笑了。
  电脑那头的兰摧玉折也止不住笑意,他秘聊了李仙仙。
  回来么?
  过了一会,李仙仙打了两个数字
  11
  
  兰摧玉折打开微信,发了条语音。
  宝贝在哪呢?我去接你。
  
  李仙仙发了个定位过去。
  
  兰摧玉折起身,立刻出门。
  
  
  19、离家出走
  那天下班,李仙仙突然对兰摧玉折说。
  摧摧?
  干嘛?
  你离家出走过么?
  ……
  有没有嘛?
  没,我又不是傻逼。
  我也没有。
  …
  我好想离家出走试一试,感觉很牛批。
  ………………
  我妈以前把我管的特别严,我想一想都不行的。
  离家出走是什么感觉呢?哎我真的好想试一试。
  
  兰摧玉折无语望天,说实话他有时候真的没办法理解李仙仙的脑回路。
  
  想离家出走啊。
  
  兰摧玉折从背后搂住李仙仙,在他耳边轻声说。
  
  那你要先问过我呢。
  
  
  20、一个惊喜
  今天是情人节,也是周末。
  在这么美好的日子里,兰摧玉折本来期待着会有什么惊喜。
  可惜…
  李仙仙的脑子里最浪漫的事是和自己喜欢的人一起…
  
  打攻防。
  
  没错,打攻防。
  
  兰摧玉折差点想问仙儿你最爱的人是王遗风吧?
  
  李仙仙一早就起来开始排队,不仅如此,还把兰摧玉折拖起来跟他一起排队。
  
  对兰摧玉折这种八百年不打攻防的人来说简直痛苦无比。
  
  两个人磨磨蹭蹭做完了前置,李仙仙飞到昆仑那里挂机,拽着兰摧玉折一起。
  
  周围跟着一帮人,近聊频道十分热闹。
  
  李仙仙随口喊个组队,没想到一瞬间就组满一个团了。
  
  兰摧玉折看着这大部队,简直要哭。
  
  李仙仙让团里的成员上yy,他要一个一个进行考核。
  胸不够大的不要,dps不够暴力的不要,长得丑的也不要。
  
  兰摧玉折不说话,就静静听着李仙仙瞎几把扯。
  
  喂!兰摧玉折!你要配合我啊!你是副团长你知道么?
  
  突然被点到名,兰摧玉折有些懵逼。
  
  我的团绝对不允许有混子你们知道么?不打到攻防结束,绝对不允许出图!你们都是恶人谷的真汉子你们知道么!哦不好意思,把妹子忘记了。为了阵营我们要抛头颅洒热血,不然你们加入阵营干嘛嘞?你们说四不四?
  
  兰摧玉折听着李仙仙说得唾沫横飞,慷慨激昂。
  
  哎……
  
  兰摧玉镯你叹什么气!不要影响士气听到没有!
  
  兰摧玉折突然想去知乎发个帖子,名字就叫——
  同居恋人是个傻子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攻防还有两个小时,来,听我的命令,大家去昆仑跑商点集合,我们先一起跑个商。奶妈呢?奶妈单独站一排,等下你们要在前面保fu我们知道么?还有霸刀,霸刀在哪里?霸刀过来也给我单独站一排,等下有人劫镖你们就保fu奶妈知道么?全部人,全部人跟我来一起,上马。哦不对,货忘记买了。来,全部人转过头,去找辣个老头买货…
  
  兰摧玉折很想把李仙仙嘴堵上。
  
   他这么想,也这样做了。
  
  兰摧玉折吧李仙仙按倒在电脑桌上,用力吻他。
  
  李仙仙极力反抗,他不懂兰摧玉折要闹哪出。
  兰摧玉折用实际行动让他明白。
  
  唔…
  好不容易得到喘息的机会,李仙仙问到。
  摧摧你干森么啊!
  攻防还早,这之前还是先陪陪我吧。
  
  说着又吻了上去。
  
  众人就看到游戏中的道长突然站在一边一动不动,而站在他旁边的花哥同样一动不动。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
  
  

 
评论(8)
热度(45)
© 清梦归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