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梦归一
墙头多,不拆不逆党。
 

《【摧仙】同居三十题》

*被生日那天的摧摧甜到了,就想撸一个小甜饼来着。o(*////▽////*)q
*他们两人怎么这么好啊~(。>∀<。)
*感叹号较多,阅读起来可能会有不适,慎入。😂
*圈地自萌,误上升真人。全是作者xjb脑补,与三次元本人无关。


       1、相拥而眠
  清晨,兰摧玉折刚醒,就感受到怀中那人温热的呼吸声。忍不住扬起嘴角,兰摧玉折再次闭上了眼睛。

  
  2、一同外出购物
  摧摧,今天想次森么?
  随便啊。
  不准随便!我不会做随便!
  嘿嘿,都行啊,你做什么我都喜欢吃。
  这样的么…咳咳,那你跟我去买菜,我们吃上次辣个鱼吧。
  可以,没问题。

  
  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哇!兰摧玉镯!你把脸转过去!
  你说你,胆子那么小还看恐怖电影,不找罪受么?
  我不是想尝试一下嘛!谁知道你胆子也辣么小,亏你还是个东北大男人!
  哎,东北男人就不能怕恐怖片了?我可没说要看的。
  啊啊啊啊啊!他怎么还不死啊兰摧玉镯!
  我怎么知道,哎!你从我身上下去。
  我不!!!你要保fu我!!

  
  4、一方的起床气
  兰摧玉镯!兰摧玉镯!你快起来!!比赛要迟到了!
  啊…让我睡一会…
  睡你妹啊!又想迟到哦!快点呐!
  别吵吵,就一会…
  你他妈起不起,信不信老子飞起一jio!
  感觉到有人在弹自己的眼皮,兰摧玉折不耐烦睁开双目。果不其然,某人正笑得一脸得意。
  兰摧玉折伸手抓住那人的手腕,转身往怀一搂,将对方压倒身下。
  无视某人的哀嚎声,兰摧玉折决定继续跟周公下棋去。

  
  5、做饭
  李仙仙下班回到家,就闻到一股奇怪的味道。
  他飞速冲到厨房,就看到某个基本没进过厨房的人正拿着锅铲,而水池里的锅,正冒着烟……
  兰摧玉镯!你在干什么!!
  啊,你回来了啊,嘿嘿嘿。
  你想吃什么不能等我回来么,你看你把这里弄得这么乱。
  想给你个惊喜啊,今天是你生日。
  哎?我生日?那我要礼物哦!
  礼物在房间里,自己去看。
  
  李仙仙又飞速冲到了房间里,然而当他看到了床上的礼物以后……
  
  兰摧玉镯!!老子要弄死你!!!

  
  6、大扫除
  今天难得两个人都休息,李仙仙和兰摧玉折决定一起大扫除。
  李仙仙拖地,兰摧玉折负责扫地。
  兰摧玉折先扫,李仙仙再拖。
  然而,李仙仙每拖一遍,兰摧玉折又跑去再扫一遍。
  就这样,原本干净的地板又被扫把蹭花了。
  ………
  兰摧玉折你怎么这么幼稚啊!
  嘿嘿老哥,是你没拖干净啊。
  你别拿着扫把蹭来蹭去行不行!
  我没蹭啊,我在扫地,是你没拖干净。
  妈的我不拖了!李仙仙气的把拖地往地上一扔,然而地太滑,一个不小心竟摔了一跤。
  哈哈哈哈哈。
  兰摧玉折不但没扶起他,还在一边笑得很开心,气的李仙仙当场炸毛。

  
  7、浏览过去的照片
  李仙仙和兰摧玉折相识于剑网三,但是其实两人是同一所高中的。
  李仙仙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惊讶不已。
  说他对兰摧玉折完全没有印象。
  兰摧玉折却说他知道李仙仙他们班有一个神经病。
  李仙仙控诉他说自己才不是神经病。
  兰摧玉折突然神秘兮兮给了李仙仙一张照片。
  照片里的李仙仙正对着镜头笑得无比阳光,而他的身旁,不远处,一个男孩子正看着他。
  咦?摧摧你怎么会有我的照片?
  一个暗恋你的学妹给我的。
  真的假的??这么强的么?后面那个傻逼是谁啊?
  你特么才是傻逼。
  那是你啊摧摧!哇,原来你从高中就开始暗恋我了哦?
  谁暗恋你了,我是觉得这人笑得真像个傻逼。
  哎哟,摧摧你别不承认了,你就是暗恋我。
  我暗恋你妈。

  
  8、吐槽对方生活习惯
  李仙仙教会兰摧玉折吃鸡这款游戏后就十分后悔。
  虽然兰摧玉折的工作很随性,但是他真的受不了他每天吃鸡吃到半夜,第二天又继续吃。
  兰摧玉折你有毒么?天天吃鸡从早吃到晚。
  哎呀哎呀,这真穷啊,什么几把玩意都没有。
  喂!兰摧玉折你听到我说话没有!
  卧槽这圈,快找车啊!
  兰摧玉镯!!
  啊?干嘛?
  我说话你听见了没有?
  听见了听见了,卧槽你注意后面啊,有人瞄你呢!
  …
  八倍八倍,谁要八倍啊,快来我这!
  ……
  兰摧玉镯我他妈要跟你离fen!!!!

  
  9、相隔两地的电话
  这是兰摧玉折走的第几天了?
  李仙仙看着空荡荡的客厅,心里一阵烦。
  工作了一天,李仙仙累得不行。四仰八叉躺在沙发上,李仙仙不想动。
  电话突然响了。
  李仙仙懒得看,随手就接了。
  到家了么?
  电话那头是熟悉的声音。
  刚到,我好累啊摧摧。
  我明天就回来了。
  哦。
  记得吃饭,晚上早点休息。
  嗯。
  兰摧玉折。
  嗯?
  我好想你。
  电话那头传来那人的轻笑声。
  我也是。

  
  10、早安吻
  李仙仙和兰摧玉折刚确定关系的时候,两人都有点不习惯。
  李仙仙觉得两人之间还是和过去一样,并没有因为这层关系就变得怎么样了。
  这点围观群众表示认同,因为这两人从一开始就一直在漫天洒狗粮。
  摧摧啊,我觉得我们俩不像在谈恋爱啊。
  怎么不像了?
  我觉得跟以前没什么区别啊。
  我以前可没日过你。
  喂!!现在是白天!!
  是是是。
  以后,嘿嘿嘿,你每天早上要吻我一遍。
  ……你是小女生么?
  森么小女生?这是浪漫你懂不懂!
  那不如直接日你。
  日你妹啊!你怎么这么变态!
  
  第二天,李仙仙准备好一切,正要出门上班。
  仙儿。
  啊?
  李仙仙回头,突然被某人用力抱在了怀里,之后是一个让人窒息的热吻。
  
  兰摧玉折看着怀里脸涨得通红的李仙仙,笑着说。
  这个早安吻,满意不?
  

  
  
  
  
  
  
  

 
评论(17)
热度(53)
© 清梦归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