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梦归一
墙头多,不拆不逆党。
 

《【摧仙】 大熊猫和小熊猫 04》

*正剧有点卡就来撸一下小甜饼了23333
*不管怎样,仙儿跟摧摧都是小可爱永远不变~
*一如既往圈地自萌,勿上升。


  摧摧和仙仙被养在一起这件事,被动物园园长知道了。        
  园长大怒,说谁想的馊主意,大熊猫和小熊猫生活习性差那么多,怎么能放一起。               
  更何况大熊猫和小熊猫都无比珍贵。
  幸好,自从摧摧和仙仙在一起以后,来看它们的人也多了起来,园长决定先观察一段时间,不行再把它们分开。           
  而这个观察任务自然而然就到了它们各自饲养员身上。       
   事实上饲养员们很乐意做这件事。
  
  这天,摧摧在慢悠悠啃着竹子。
  天气很好,阳光照在人身上暖洋洋的。          仙仙挂在秋千上,大尾巴坠下来扫来扫去。        
   “摧摧?”            
  “………”                 
  “摧摧!!”                 
  “………”        
  
   摧摧正在忙着吃竹子,没空理它。           
  仙仙气得从秋千上跳了下来。  
        
    一溜烟,窜到摧摧面前,趁摧摧不注意,叼起摧摧的竹子就跑。        
  摧摧一脸懵逼,刚刚还在手里的竹子突然就没了。        
   “摧摧你那么胖别再吃了!来跟我玩呀~”        
  “你想吃我竹子直接说就好了,又不是不给你。”              
  “我没有要吃你的竹子,我不吃竹子的。”           
   “那你把我竹子还我。”        
  “嘿嘿你来追我啊,追到就给你~”          
  “哎…”        
  “摧摧你叹什么气啊。”        
  
  摧摧打了个哈欠,又伸了大大的懒腰。
  
  “算了,不吃了。”
  
   仙仙叼着竹子,歪着脑袋,一脸不解看着他。             
  
  摧摧又原地抖了抖身子。
          
   “摧摧你要干什么啊?”  
                
  摧摧没说话,开始散步。         
  
  仙仙怒了。
  
   混蛋摧摧居然敢无视他!
   仙仙叼着竹子,跟在摧摧身后。
  
  摧摧走得很慢,仙仙就一直跟着它。
  
  突然,摧摧猛得一转身。
  
  仙仙吓了一大跳,叼着的竹子也掉在了地上。
  
  摧摧顺势咬住竹子就跑。
  
  转眼已经跑出去了老远。
  
  仙仙彻底傻了…
  
  
  
  哎???????       

 
评论(9)
热度(25)
© 清梦归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