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梦归一
墙头多,不拆不逆党。
 

《【摧仙】瞎几把脑补 05》

*今天晚上真的甜虐甜虐的,心情十分的复杂,扣糖扣到哭泣,只好自己给自己喂糖😭 
*一如既往圈地自萌,勿上升真人。
*架空设定,部分来自于现实,但本质上仍是架空与真人无关。

       四个人一起吃鸡,第一把的时候安全区离他们很远。仙儿说都怪周公谨选的点不好,周公谨说他又不知道安全区会那么远,他就是随便选的。兰摧随便发育了一波就找到了一辆摩托车,想带仙儿一起走。仙儿坐上了车,然而万花谷车神的称号岂是白叫的,毫不意外的翻车了,仙儿摔得残血。仙儿气的大叫说兰摧玉镯你怎么肥四!!好好的为森么会翻车!兰摧笑嘻嘻说没注意,下把不会这样了。天真的仙儿再次相信了他,两人氪好药打好绷带准备再次上路。这时候毒来了,仙儿开始呜哇乱叫说毒来啦毒来啦!兰摧玉镯开快一点开快一点!兰摧说别吵吵别吵吵在开呢在开呢。这时候周公谨跟冰心也开着车过来了,周公谨说仙某人你居然敢坐兰摧玉折的车你很牛批啊,冰心也跟着笑兰摧的车技。兰摧边笑边开车,十分刺激。仙儿有些遭不住了,说兰摧玉镯,你现实生活中摩托车不是开得不错么!为森么游戏里技术这么烂!哇啊!小心点啊!不,我技术很好的,你要试试么?兰·万花谷车神·老司机·摧这么说到。仙儿还没反应过来,又翻车了,车撞到了树上,炸了,两个人都死了。仙儿不说话了。兰摧在一边哈哈哈哈哈的笑。仙儿吼他,笑笑笑!你还好意思笑!你看你开得车,把我们两个都害死了!不知道反思一下自己,还在那笑?你对得起我么?你对得起我们这些战友么?你对的起周公谨对你的期待么?你看他,给你选了这么好的圈,就是想让你好好表现一下,结果你,把自己跟队友撞死了!你说周公谨该有多难过!周公谨说,兰摧玉折你怎么又把队友撞死了,你好恐怖啊。兰摧还在笑。冰心说兰摧玉折你是不是傻了。仙儿说,排排排,下一把,妈的老子以后再也不坐兰摧玉折的车了。兰摧这时候突然说了句,不行。仙儿说什么不行,兰摧不搭腔说,排队排队,赶紧下一把。

 
评论(11)
热度(25)
© 清梦归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