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梦归一
墙头多,不拆不逆党。
 

《【摧仙】小熊猫和大熊猫 》

*短小的一更233333   ooc严重,小学生文笔,纯卖萌。
*圈地自萌,勿上升真人。
      

        02
       仙仙认识了一个新伙伴,虽然它没有办法和对方说话,但是,它喜欢它。
       那个大家伙总是懒洋洋的,它的房子比自己要大的多,不过,大家伙总是蜷缩在一个地方,一动不动。
     
       仙仙好想和它一起玩呀。

        这天,饲养员来了,仙仙一直跑过来跑过去,很焦躁的样子。经验丰富的饲养员觉察出仙仙是不是有点不舒服,他抱起仙仙,准备带它去做些检查。仙仙被抱起来的时候,一直看着大家伙,大家伙正在吃竹子,没有注意到仙仙的目光。

        “仙仙有什么问题么?”
       一个饲养员说到。
      “身体没有问题,估计是有点不适应环境吧。”另一个回答道。
      “那还好啊,这几天你要多注意啊。”
     “嗯,我知道了,说起来,你家摧摧是不是体重又超了啊?”
      “你别说了,我都愁死了,已经最大限度的控制饮食了,还是一个劲长肉,怎么办哟。”
       “不是吃的问题,摧摧太懒了,都不动的,虽然大熊猫就是这样的…但是,摧摧真的太过了。”
      “你帮我想想办法啊,我真的要哭了。”
     
      这时候,清醒过来的仙仙突然嗷,嗷,叫了两声。

      “我有个办法了……”

      于是第二天,仙仙就发现自己换了一个新家,也多了一个新室友。
      
      是隔壁的大家伙!

       仙仙看到摧摧,无比高兴地冲了上去。咚,撞到了摧摧身上。摧摧正在睡觉,被吵醒了,看到眼前的小家伙,愣住了。
     
       “我是仙仙!你叫什么呀?”仙仙激动地站了起来,恨不得扑倒摧摧身上。
       “摧摧。”
       “摧摧你好呀!别睡了,天气这么好,我们一起玩吧~”
       “………”
      “别这么高冷嘛,我们以后就是室友了,要多交流才行!”
      “摧摧~”
      “………”
      “摧摧快起来嘛~”
     “马上就会有人来看我们啦,摧摧快起来啊~”
     “老哥,我很困。”
     “和我一起玩就不困了,摧摧?”
     “………”

     大熊猫突然觉得自己以后大概都睡不到懒觉了
 

 
评论(16)
热度(37)
© 清梦归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