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梦归一
墙头多,不拆不逆党。
 

《【摧仙】瞎几把脑补 03》

*今天的同框好甜啊~忍不住又开了脑洞嘿嘿~
*摧摧大可爱~仙儿小可爱~他们一起玩简直太美好了~摧仙太美味了!
*依旧圈地自萌,勿上升真人。
*狗血,ooc,雷,慎入。

      兰摧走了以后仙儿想追上去被周公谨拦住了,周公谨说你还没教我题呢!仙儿说我回去教你不行么?周公谨说不行!你必须现在教!嗓门很大,班里其他同学都在看着他们。仙儿没办法,只能给周公谨讲题目。但是仙儿心里一直很着急兰摧,不知道他怎么样了,于是就偷偷给兰摧发短信。周公谨看到了,但是他没说话。仙儿问,摧摧你没事吧?兰摧在天台看到了他的短信,刚想回复,就看到仙儿又后面跟了一句,周公谨不是故意的,他就是这种人,你别跟他一般见识。兰摧删掉了正在打的字,给冰心打了个电话,问他晚上去不去喝酒。冰心是兰摧发小,两人关系一直都很好。冰心问兰摧怎么了?表情那么恐怖。兰摧问冰心有没有很讨厌过一个人,冰心说有啊。兰摧又问,那你有没有很喜欢过一个人?冰心愣住了,也说有啊。兰摧又说,那如果你很讨厌的那个人整天和你很喜欢的那个人在一块你会怎么样?冰心彻底懵逼了。你什么意思啊?看上哪家姑娘了?兰摧瞬间头又痛了,猛干了一杯酒。冰心说,明天要上学呢!你别喝那么猛该喝醉了!兰摧说,妈的,醉了才好。冰心叹口气,只道少男情怀总是诗,便也不问了。只能一边顺毛一边陪兰摧喝酒。结果兰摧没兜住还真的喝醉了。冰心一边后悔一边也没办法,只好把兰摧送回家。结果在兰摧家门口看到了仙儿。冰心认识仙儿,甚至比兰摧还要熟,只是兰摧不知道,仙儿的yy也是他告诉的兰摧。因为冰心,仙儿也很早就知道了兰摧,只是兰摧也不知道而已。冰心看到仙儿很吃惊,仙儿同样,他本来想看看兰摧怎么样了,在门口徘徊半天不敢敲门,没想到居然看到冰心跟他一起回来了,虽然兰摧喝得烂醉。仙儿说,兰摧今天放学的时候很生气,我来看看他怎么样了。冰心说这样啊,他就喝了点酒我把他送回来了。仙儿说,哦,那他没事吧?冰心说没事啊。仙儿又说那就好。冰心说,愣在那干嘛?搭把手啊。仙儿说,啊?冰心说,你不知道他有多重,快来帮忙。仙儿反应过来了,说,哦,好。仙儿和冰心一起扶着兰摧回家。仙儿闻到兰摧身上很重的酒味,有洁癖的他觉得很不舒服。走着走着,兰摧像是认出了他一般,瞅着他看了好一会,说,你怎么在这里?仙儿说,你没回我短信,我以为你出什么事了。兰摧说,我跟冰心喝酒去了,我能出什么事,瞎操心,行了别扶了,我自己回去了。兰摧推开冰心跟仙儿,自己往回走。喂!你别跟阿姨说是跟我出去喝得酒啊,不然她下次又要说我了。兰摧摆摆手说,我知道了,赶紧滚吧,真几把烦。仙儿还是没忍住上前扶了他,温柔地说,明天还要上学啊,你怎么喝这么多酒?兰摧没想到仙儿会再跟上来,说,你怎么还没走啊。仙儿说,来都来了还是把你送到家门口吧,我跟阿姨说一下吧,免得她担心你,你说你长这么大个,怎么这么多让人操心呢。兰摧看着仙儿,好像要把他看穿一样。仙儿不解,说,你看我干什么?兰摧摇摇头说,随便你吧。兰摧妈妈看到兰摧回来本来很开心,然而看到自己儿子喝成这个样子眉头瞬间皱了起来。仙儿忙说,阿姨,是这样的我让兰摧陪我喝酒结果一不小心喝得有点多,兰摧就喝醉了,真的对不起。兰摧妈妈看着仙儿长得白净,笑得也人畜无害的也就信了,说没事,同学之间帮忙应该的,只是小同学,你们毕竟还是学生,酒还是少喝一点,知道了吗?仙儿鞠了个躬说我知道了阿姨,下次不会再这样了,阿姨再见。仙儿回到家以后脑袋就很晕,明明自己没喝酒,但是感觉就好像喝了酒一样。周公谨这个时候正在沙发上看电视,看到他回来了,就说你去哪里了啊?仙儿本想说我去看了下兰摧玉折,但是想了想说,我出去一趟不行哦,你作业做完了么就看电视。周公谨说没事啊,反正还有你啊。仙儿无言以对。仙儿一直忙到十二点,把所有事做完准备上床睡觉时候,收到了一条短信。谢谢。是兰摧发给他的。仙儿看着短信,突然觉得有点开心,关上灯,睡了。

 
评论(17)
热度(23)
© 清梦归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