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摧仙】瞎几把脑洞 2》

*睡觉前突然有感觉就又脑补了一点,赶紧发过来了23333😂
*感觉这个节奏我能脑补一部电视剧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狗血,雷,ooc到天边,慎入……
*圈地自萌,勿上升真人。

仙儿想找机会问兰摧yy的事,却发现总是会被莫名其妙打断。某次仙儿在YY里无意中说自己最近嗓子很痛,可能是吼多了。弹幕里很多人刷仙儿你要保护好嗓子啊,我们好心疼什么的。一天兰摧和仙儿聊天的时候递给仙儿一盒润喉糖,仙儿愣住了,兰摧跟他说你不是嗓子不舒服么?仙儿说你怎么知道?兰摧沉默了。仙儿又问摧摧,你是不是一直都知道我的yy群啊?兰摧嗯了一声。仙儿说你为什么不早说呢?兰摧说早说什么啊?干嘛要早说。仙儿也不知道怎么回答了,就紧紧握着手里的润喉糖。这时候周公谨突然跑过来了,兰摧听到他对仙儿说数学老师找他有事,然后仙儿就跟周公谨走了。仙儿成绩好是尖子生,兰摧成绩一般。学校没有强制性安排晚自习,但是仙儿他们班学生会自觉在学校多待一会回去。仙儿有时候会留下来去兰摧那和他一起讨论功课。那天仙儿正在给兰摧讲题目,突然发觉兰摧一直看着他的嘴巴,仙儿问怎么了?兰摧说没什么。仙儿又说,摧摧你不能分心啊!不然我就等于没说了。兰摧说我知道了。仙儿说,嗯,这样才对嘛。然而兰摧的目光还是不自觉停留在仙儿脸上。这时候周公谨也突然跑过来问仙儿数学题,仙儿说等一下我在跟摧摧说。周公谨就一直摧,说我的题目很简单的!一会就好。仙儿说简单你不会自己想么!周公谨说自己想不出来才找你啊!兄弟你不会这点忙都不帮吧!兰摧看着周公谨喋喋不休的样子终于不能忍了,他上前揪住周公谨衣领对他吼道,你他妈是故意的吧?!每次都是你?你到底是仙儿什么人妈的管那么多?周公谨被吼傻了,仙儿也愣住了,周围其他同学也纷纷看过来。兰摧还是瞪着周公谨。周公谨说我和仙某人是好兄弟啊,找他帮个忙嘛。好兄弟你妈!兰摧大吼着一脚踹到了旁边的墙上,留下了一个重重的脚印。周公谨这下是彻底被吓到了。仙儿也上前对兰摧说,摧摧你冷静点。兰摧也觉得自己有点过了,拎着书包去天台抽烟去了,抽了一根又一根。

 
评论(19)
热度(20)
© 清梦归一/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