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梦归一
墙头多,不拆不逆党。
 

《【狗崽】狐狸的报恩 04》

  直到大天狗的身影再也看不见时,狐狸才回到客厅。
  它原地抖了抖身子,再起身时,雪白的狐狸已经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英俊的少年。
  少年衣不蔽体,白净的身躯一览无遗。
  
  少年冲进大天狗房间,轻车熟路打开大天狗衣柜找合适的衣服,随便找了个体恤套在身上。然而,他和大天狗的身材差太多,体恤正好盖住他浑圆的屁股。
  
  什么啊,这怎么穿啊。
  
  少年又找了件裤子,不出意外,裤子也不合适。
  
  少年气的把裤子脱下来甩到一边,大耳朵也拉拢了下来。
  
  
  那个晴明到底是什么人……
  想到今天站在那人身边一脸笑眯眯的家伙,少年就头痛。
  
  少年把头埋在大天狗的衣柜里。
  
  “哇哦,你们现在已经玩这么刺激的了么?”
  
  少年转身,只见一个跟他相貌身形相似的红衣少年正站在门外,眼神戏谑打量着他。
  
  “你怎么来了?”
  “我来看看你啊,我亲爱的弟弟。”
  
  少年撅起来嘴,扭过头。
  “不需要,哼。”
  “啧,真是弟大不中留啊,有了心上人就不要老哥了。”
  门外的少年摇了摇头,很伤心的样子。
  
  少年被说得脸颊通红。
  “什么心上人啊,你别乱说,小生才不喜欢他呢。”
  说完便缩紧了身子,然而那扫来扫去的大尾巴却暴露了少年此时的心情。
  
  门旁的少年翻了个白眼。
  他走了进去,大手一挥。
  
  少年身上的衣服立刻变成了合适他的尺寸的。
  “哇,哥你法术又变厉害了。”
  “身为一个妖怪法术这么差,真是服了你了。”
  
  年长少年步步走向自己的弟弟,月光下,那张精致的脸庞渐渐显现出来。
  很美,美到第一眼看去就知道不可能是人类能拥有的。
  
  少年扶起自己的弟弟,两张一模一样的脸看着彼此。
  “你想好以后怎么做了么?”
  “没有…不过我说过我要报答他的。”
  “………小傻子。”
  “哥,我好像被人认出来了。”
  “是那个晴明吧?”
  “嗯,他好奇怪,他是谁啊。”
  红衣少年眯起了眼睛。
  “我也想知道,他到底是何方神圣。”
  
  
  大天狗回家的时候,看到妖狐正睡在自己的床上。
  月光下,浑身散发着莹莹白光。
  
  像精灵一样。
  
  大天狗笑了一下。
  
  妖狐像是感应到了一般,突然睁开了双眼。看着大天狗,金色的眼瞳,静静看着他。
  大天狗张开双手,妖狐立刻飞扑到他身上。
  
  大天狗紧紧抱住了它,就像抱住了自己宝贝。
  
  
  蹭在大天狗怀里的妖狐突然想起了自己哥哥走之前的话。
  
  “阿崽,你要报恩我没意见,但是你要记住,他始终是人,不要陷进去。”
  
  
  哥哥,你说的这些我都知道,可是知道,并不一定能做到啊。
  
  “妖狐,我给你买好吃的了,你一定喜欢。”大天狗摸着妖狐柔软的皮毛说到。
  
  更何况是这么温柔的人啊。
  
  
  妖狐呜嗷一声,一点也不想离开这个温暖的怀抱。
  
  
  

评论
热度(34)
© 清梦归一/Powered by LOFTER